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不一样的世界

时间:2014-10-13 07:52:2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二作文
在现实生活里,小孩想的一定比大人还多,想像力也比较丰富,但因为大人是他们的靠山,一直受到大人的保护,没有感到惶惶不安,因此,让他们认为世界很美好。
小孩总是以为他们单纯,能克服任何挑战和阻碍。只要小孩一做错事,或成绩不理想,他们的父母总是责怪他们,这样小孩就想逃避错误,谎话连篇,所以有些小孩想快点长大成大人,脱离大人的控制,像水一样,随心所欲,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大人的世界一定比小孩的世界更加复杂,大人想赚大钱,也爱面子,所以总是掩盖自己的错误,想办法编出许多理由,为了让别人知道他们有多么厉害,不被别人嘲笑,所以只要出一点小错,就会造成非常大的损失。
小孩的世界天真烂漫,大人的世界斤斤计较,当小孩了解大人的世界时,就会发现还有许多新鲜的事等着他们,我觉得大人也要注意小孩的未来,大人总是喜欢对小孩说:“永远不要放弃梦想”但放弃梦想的都是大人。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