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毕业学习之旅心得

时间:2014-10-13 07:50:00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三作文
  游览车缓缓的驶出了校园,从窗户外看去,迷濛的远景逐渐转成透明、澄清的景色。犹记,当日早晨离开被窝时,四周似乎还有股冰冷的气息。窗外的景致越变越快;而脑海中的点点滴滴,像幻灯片似的,彷彿未曾停下来过。上了高速公路躲在云层中的阳光终于探出头来,这一次的旅程在阳光、白云的簇拥下就此展开。
  这三天的毕业旅行有哭、有笑。最让我难忘的是第二天晚上的营火晚会。那时,大家因下午的精力消耗;晚上满足的享用晚餐之后,便聚首到晚会场地。老师们先是在舞台上与我们互动了一番,之后就玩了个小游戏,晚会中途由教官和老师带领我们一连串活动,让大家乐不可支。最后,同学齐声高唱『朋友』,回忆这些年来的哭、的笑,感谢曾经陪你走过快乐童年的老师、朋友们。有些人不舍掉下了眼泪;不知是不是突然领悟到老师的爱、朋友的好?这些事物可能都是你我不曾领悟过的,人往往在失去之后,才知道要珍惜。
  这一趟的旅程在落寞和开心的复杂心情中收场,落寞的是因为美好时光过去了,开心的则是因为返家-那个温暖的家。无论这次旅程在记忆中能留下多少!但,我会永远记得大家一起笑、一起疯狂的时光。这趟旅行将会是我在中学时间最美、醉心、最最感动的回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