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记访问校长

时间:2014-10-13 07:57:21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记叙文
  上学期末,我们欢送令人尊敬的赖校长,这学期,来了一个年轻有活力的校长来带领我们学校,他就是翁校长。校长自我介绍时说他注定要和这个浩瀚的教育领域结下不解之缘,因为他叫做“校长”。
  老师们为了让我们能更认识校长,也希望加深校长对我们的印象,因此举办了“与校长有约---访问校长”的活动。因为礼堂已被借走,我们又无法安排另外的时间,只好借用餐厅二楼席地而坐,三百多个人像沙丁鱼一般挤在一起,虽然不舒服,但是校长妙语如珠,还会变魔术,高潮迭起,让我们都能专心听讲。
  校长是个有抱负、有理想的人,他勉励我们学任何事都要专注,只要肯努力,时间绝不嫌晚。他也说,只有“无能”的人才会觉得“无聊”,因为能力够,学得东西多,我们会觉得生活周围处处有惊奇、样样有乐趣。随时去探索,我们会发现生命是精彩的,在生活中能得到许多启示,增长大智慧。
  访问结束后,我代表献花,这对个性内向的我是一大考验。我鼓起勇气上台,羞得脸都红了,但是校长的拥抱,让我心中的大石头卸下了,我觉得好温馨,校长没有我想像的那么严肃,他好友善,很平易近人。
  有这么优秀的校长是我们的福气,相信学校会越来越兴旺,培育出更多、更杰出的人才来。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