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温馨家园

时间:2014-10-13 07:58:04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记叙文
一直以来,我们家都是四个人。到了去年的七月,我们家又蹦出了一个小孩,就是我的妹妹。现在,我们家有我、爸爸、妈妈、哥哥和妹妹。
我们喜欢一起出去玩,尤其是去郊外,但是哥哥不和我们一起,因为哥哥已经二十三岁了,在郊外我们最喜欢一起边看综艺节目边吃超赞的鸡爪。
爸爸很会煮饭,我最喜欢他煎的牛肉,不会太生,也不会太熟。妈妈很会顾小孩,因为她以前是特教班老师。现在她在家里照顾妹妹。我也记得有一次妈妈边开车边吃早餐边打蚊子,居然还打中了!
哥哥喜欢拿着我的玩偶演戏。哥哥对我很好,跟他借篮球,他马上跑回家拿,而且还说不用还他,他要送给我。
妹妹才六个月,是他是我们家的开心果。上次我跟爸妈去外地时,把妹妹寄放到小姨那边,一回来,发现她就会坐了。爸爸拍了下来并放在网上。旁边写:“贪玩的爸妈错过了我第一次的坐姿。”
我们家常常闹笑话。有一次妈妈对爸爸说:“你女儿需要有色的夹子,你有吗?”下一秒,爸爸开始挖自己的桌子。拿出了一个超大的长尾夹说:“这个够大吗?”妈妈说:“我是说可以装纸的夹子啦!”
我们家永远充满了欢笑,不常打打骂骂的。这样我就很满足了。团圆,比任何一个东西还要美好。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