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老虎脾气

时间:2014-10-13 08:13:06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老虎的作文
 我的老虎脾气

 江苏省泰兴市 襟江小学银杏花文学社六(三)班 陈惠阳     我,表面上看上去挺文静,长长的头发,高高的个子,可你们不知道,我有一副老虎脾气。    “阳阳,快起床了,快6:40了。”妈妈催道。“唉呀,知道了,烦死了,连个觉也不让人睡好!”妈妈好不容易将我从温暖的被窝里拉了出来,我胡乱地洗了把脸,梳了头,三下五除二地吃了早饭,向学校奔去。突然觉得胸前好像少了什么东西,对!红领巾和胸卡!今天我怎么这么健忘呀!为了不被值日生拒之门外,我只能回家拿,迟到就迟到吧!    回到家,我左找右找可就是找不着,一生气将手边的报纸撕了。奶奶见我生这么大的气,关心地问:“阳阳,怎么啦?”“红领巾没了!”我粗声粗气地回答。“喏,那不是红领巾吗?”奶奶指着沙发说。接着她又慢条斯理地说:“今后一定要记住,不要丢三落四,红领巾要放在固定的地方……”。我心里本来就有火,再听奶奶这么一“教育”,心里的火一下窜到了三丈高,“你烦不烦哪?”说着一脚把身旁的凳子踢了个四脚朝天。    看到这里,你一定忍不住劝我改改这老虎脾气,这脾气哪像女孩嘛!爸爸妈妈也劝过我,可我一发脾气就忘了自己是女孩,应文静。    这不,我这老虎脾气又发了。昨天的数学作业真难,我做了有一个半小时,但只得了70分,好不容易订正完了,交给老师,又错了一大堆,只能二次订正。我正订正一条加星题,这道题可真难,我想了有10分钟,终于快想通了。这时,好朋友邵丹好像故意跟我作对似的偏偏这个时候在我耳边讲个不停,把我的思路打断了。我气得把本子往桌上重重地一甩,随口骂道:“你真讨厌,烦死了!”就为这事,邵丹连续5天不与我说话。    唉!我的老虎脾气,我真拿它没辙。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