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狼和小羊

时间:2014-10-13 08:12:41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羊的作文
 广东省珠海 拱北小学二(2)班 梁家萃   从前,有一只羊,它的爸爸妈妈被大灰狼吃了,只剩下小羊一个人孤独地生活着,它暗下决心要找老狼报仇。  有一天,小羊在老狼经常出没的地方设了一个陷井,刚好这时老狼经过中了陷进,被吊在树上。老狼破口大骂道:“是谁干的好事,快放我下来,要不老子下来以后把你撕个稀巴烂。”这时小羊从树后走出来,气愤地说:“ 你这个凶恶又残忍的坏家伙,害死了我的父母,真可恨,告诉你吧,这陷井是我设的,你能把我怎么样,今天我要为我的父母报仇,为民除害。”说着,搬来一张梯子,手拿棍子,爬上去,一棍一棍地往老狼身上打,这下子,老狼可吃尽了苦头。疼得“哇哇”大叫。正巧一个猎人经过,看见一只狼吊在树上,马上举起猎枪“嘭”的一声,把老狼打死了。  小羊终于替爸爸妈妈报了仇,而猎人也得到了狼皮和狼肉,真是两全其美啊!你是个很有正义感的孩子,小羊终于替爸爸妈妈报了仇,真是大快人心啊。文章用词很贴切,是一篇不错的文章。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