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圆梦高手读后感

时间:2014-10-13 10:48:03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读书笔记
书名:圆梦高手
作者:戴晨志
出版者:时报文化出版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年月:二OO二年四月
内容提要:
    这一本圆梦高手是一本在说一位成功的人,他的一生和他在成功的过程中所领悟到的事情。作者戴晨志原本是一位成绩非常不好的学生,不但英文不好、数学不好、物理化学也非常烂,所以两次高考他都落榜,他想来想去,好像只有语文比较好,尤其是作文的部份还不错,后来,他就依照着自己的专长,成为一个作家,因为他不断努力,所以可以和广大的读者结缘,成为一名出色的作家。
读后感想:
    我觉得作者戴晨志将自己的想法和领悟写在这本书里面,而且他把自己看到别人成功的过程和所付出的努力写成心得,告诉读者,别人是怎么样的付出心血和所有的努力才完成自己的梦想。
    他写的这本书里有许多激励人心的话语和故事,其中里面最令我感触最深的话是:“人最怕丧志,而不是别人的歧视”,这句话让我了解就算别人歧视你,只要不丧志,成功就是你的;这本书也让我知道“看破”和“突破”的差别,我们的心,不能“看破”,这样就会丧志,而要“突破”,超越自我。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