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春天

时间:2014-10-13 07:59:00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
春姑娘唱着歌儿来了。我们再也憋不住,天刚放晴,就出去春游啦。
大家背着干粮和水果,象出笼的小鸟一样飞到野外。看哪,山绿了,地绿了,粉红的桃花,五颜六色的野花竞相开放,鹅黄的柳树舒展开柔软的枝条翩翩起舞,快活的燕子唱着春天的歌从树梢掠过,成群的小鸭子跟着鸭妈妈在小溪里戏水,多美好的春天哟!小明可高兴啦,你看他举着小网,正一个劲地网蝴蝶呢!
走呀走,一道涧水横在前面。有几个同学踩着乱石走过去了。后面几个穿鞋的正准备脱鞋趟水,刘军早就扎好了裤腿,对大家说:“别脱啦,我来背你们。”他接连背了好几个同学过去。轮到背女同学小兰的时候,小明在一旁嘻嘻地笑。刘军把眼一瞪,生气地说:“笑什么?小兰,快过来。”小明自觉没趣,扮个鬼脸溜开了。
过了水,我们来到一块又绿又软的草地上。中队长宣布说:“大家就在这里休息,别走远了。”同学们三三两两地坐下来,有的热得脱下了外衣。刘军刚坐下就说:“ 我们欢迎小明和小兰给大家跳个舞,好吗?”
“好!”大家立即鼓起掌来。
小明一听,臊得满脸通红。他想:刘军这小子真坏,故意将我的军。这时,他恨不得钻进地下躲起来,可是大家已经把他和小兰推到草地中间,想跑也跑不了啦。小兰本不想同他跳,可觉得自己是学习委员,如果连舞都不敢跳,今后学习上怎么互相帮助呢?想到这里,就轻声地对小明说:“大家等着我们呢,跳吧!”小明没有办法,只好红着脸同小兰跳起来。中队长笑着对刘军说:“你这办法真棒!”
当我们高兴地玩的时候,生活委员小雪埋头在为我们准备午餐,她拿出干粮,水果,摆在二块漂亮的桌布上,她要为我们举行一次春风里的宴会哩!
祖国的春天,你是多么美好,多么可爱呀!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