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写景的作文:大海

时间:2014-10-13 07:51:06 点击: 作文字数:800字 关于大海的作文
作文文体包括:记叙文、说明文、议论文,还有应用文。写作文是很多同学感到头疼的事情,特别精选写景的作文:《大海》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大海
我的故乡没有海。从来没有见过大海,我一直想看看大海的样子。今年暑假爸爸和妈妈带着我来到了海南三亚旅游,我终于能见到大海了!
怀着期待的心情我们终于来到了大海边。终于看到了美丽的大海。大海无边无际,波光闪闪,一眼望不到头,像一块无边的大镜子镶嵌在天边。只有那一只只黄色的小鸟,在空中翩翩起舞,快乐地嬉戏着,才让人能够分清海和天空。 那海浪,一个接一个地打在被阳光镀上了一层金子的礁石上,激起了一朵朵雪白的浪花,激起了一颗颗晶莹的水珠。水珠在海面上如同可爱的小精灵一般,上下飞跃。被太阳一照,它们散发出五彩的光,好看极了!
  那一艘艘的帆船,在海里荡漾着,远远望去,犹如一颗颗五彩缤纷的宝石,镶嵌在大海这块“蓝手帕”上。偶尔还有几只海鸥穿梭其中,叽叽喳喳地唱着欢乐的歌。 我们兴奋的坐上汽艇在海面上行驶,就像长了翅膀一样,乘着风在空中飞翔。在途中,开汽艇的师傅“呼”的来了个急转弯,把大家都吓了一跳,真是又刺激又好玩。
  后来,我们又坐着大轮船到海上游行。这是我第一次坐这么大的船,而且准备在船上睡一觉。这只船很大很大,显得雄伟壮观,白色的船身漂浮在水面上特别稳当。船开了,我一点都没有感觉到船在走,也没有感觉到晕船。到了晚上,几个小伙伴一直在看船行走时的样子,大船乘风破浪的样子气势雄伟。
太阳落到了海里,晚霞羞涩地露出了脸。它带来了一件高雅的金衣服,一件鲜艳的橙衣裳。它把金衣服给了沙滩,把橙衣裳给了大海,最后,它自己穿了一件红衣服,走了出来。孩子们的脸被映得红扑扑的,他们兴奋地喊着:“晚霞出来了,晚霞出来了!”
  大海使人胸襟开阔,大海让人心旷神怡,大海真美呀!我爱大海!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