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西丽果场之游

时间:2014-10-13 07:35:50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广场的作文

  星期六我和刘加琪还有刘勇瀚我们一起去了西丽果场。首先我们坐电瓶车巡游整个西丽果场,中途我们下来采野菜,我们采了人参菜、珍珠菜、田七菜……这些野菜都是天然的没有上化肥的。

  我们又开始出发去采桑果。我们开到桑果园的时候,让我们惊奇的是桑果树上一片叶子都没有,就像是被砍光了似的,树枝被累累果实压弯了腰,桑果象一颗颗子弹,只见人在“枪林弹雨”里穿梭,个个的手和嘴被打得出了“血”,可是没有轻伤下火线的,个个心甘情愿“被打”。我们也加入了被打的行列,我们一进入果林就迅速散开,各自寻找各自的目标,收集更多的“子弹”,我们张开“血盆大口”开始吃“子弹”,记住你不能吃得太多了,否则他会“爆炸”的。一个小时就像一辆快速列车呼啸而去,我们玩的正余兴未尽呢,真有点依依不舍呀!

  之后我们开车又去了另外的一个地方,我们看见了一颗很大很大的木棉树,树上结满了火红的木棉花,我们兴奋极了,拿着袋子去捡掉在地上的木棉花,我整整捡了一袋子,而刘加琪和刘勇瀚还一颗都没有。我们沿着电瓶车的路线往湖边走去,不知为啥刘勇瀚他跟我和刘加琪发脾气,他抢走了我们搜集到的植物标本,我现在唯一有的就是一株芦苇,还有刘加琪妈妈给我的一个榕树的须根。最后弄的下场是我和刘加琪谁也不想跟刘勇瀚玩。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