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秋天到了

时间:2014-10-13 07:55:0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秋天的作文
  秋天到了 ,秋天带走了夏天的酷热,送来了阵阵清凉的微风,秋天让大地换了新装,树叶飘落了,枫叶红了。秋天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树上长满了结实累累的果实,农田里也结满了金黄色的稻穗。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最适合出游了,望着远处的山头,枫叶把翠绿的青山染得一片红的、一片橘的,真是美丽!菊花也争奇斗艳的开着各种颜色的花,有阳光般的金黄色、苹果般的火红色、还有那梦幻般的紫色,为大地增添了许多色彩。枝头上的树叶也纷纷的飘落,就像翩翩飞舞的蝴蝶一般,让秋天更热闹了!
  经过春天的播种,夏天的耕耘,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看着一片黄澄澄的稻田,就好像金色的海洋一般,当一阵阵的风吹来,掀起一波波金黄色的海浪,这幅美丽的图画让我不知不觉陶醉在其中。柿子是秋天最具有代表性的水果之一,那一颗颗饱满的柿子又香又甜,让我忍不住一口接着一口,吃得津津有味呢!
  春天细雨绵绵,夏天炎热难耐,冬天寒风刺骨,只有秋天最清爽宜人。秋天来了,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秋天,也是丰收的季节!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