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星空

时间:2014-10-13 07:39:00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天空的作文
夜幕降临了,我来到阳台前,抬头仰望着星空。
天上的星星可真多呀!一颗颗星星亮晶晶的,像是在一个漆黑的地方点燃了无数支蜡烛。它不眨眼,也不闪烁,非常安静。看着这奇异的星空,使我渐渐地产生了梦幻:天空犹如个巨大的房子,小星星好像一群听话的孩子,在大房子里整整齐齐地站着,生怕站错位子。月亮好似一位慈祥的母亲,每时每刻都在精心地照顾着自己的孩子,不让它们受一点伤害,也不让它们打打闹闹,好像为了小星星不掉到地上去送了命,专门安了护栏。
突然,一个小星星从大房子里掉了下来。我想:一定是月亮妈妈没有看好它,才让它跑了出来。仔细一看,原来是慧星。它像一个火箭一样。前面的慧头像是火箭的身子,后面的慧尾像是火箭喷出的火。它渐渐地往下划,过了一会儿,慧星不见了。我扭过头来,看见大房子里有一个像勺子一样的星星,一共由七颗星星组成,它就是北斗七星,它的后面还跟着一个小尾巴——北极星,真有意思。北极星可以指示方向,它是指向北的,如果你迷了路,看着它,就可以找到正确的道路。
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写也写不完,我真想摘一颗下来。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