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美丽的夏天

时间:2014-10-13 07:56:56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夏天的作文
    看到许多花草树木们都脱去华丽的装扮,换上简单又凉爽的夏装,大地也铺上了鲜明活泼的色彩,就知道热情的夏天已经到了。
    清晨,我骑着脚踏车穿过一片雾海时,看见许多早起的人,在公园里做运动,漫步在小径中,还有一群老人正悠闲的坐在大树下泡茶聊天,耳边传来阵阵悦耳的鸟鸣声,彷彿是主持人似的,拉开了夏之晨的序幕。
    午后,空气中瀰漫着一股烦郁闷热的气氛,炙热的太阳高挂在空中,恣意的大放金辉,带着热气的风拂上脸颊,彷彿要把人烤熟似的。不一会儿,天空乌云密布,也许会下一场午后雷阵雨,好像一个勤劳的清洁工,帮大地洗去身上的脏污,也许,接下来徐徐的微风拂上脸庞,帮我们除去脸上的热气。
    回家的途中,经过一片黄澄澄的稻田,那金黄色的稻穗因饱满而垂下来,随风摇摆,而路边更摆着吸引人的冰棒,让人恨不得一口吞掉它。
    深夜,银色的月光洒在大地上,传了一阵蛙鸣声,还有纺织娘的声音……,好像在比星光大道似的,而萤火虫是独一无二的设计师,忽隐忽现的穿梭在草丛中,布置着会场,连天上的星星也都陶醉在这样欢乐的气氛中。
    我爱夏天,夏天带给我们活力,但有人讨厌夏天的闷热,使他懒惰,什么事都不想做。但你只要保持一颗平静的静,无论夏天有多么酷热,你也能“热在其中”。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