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夏天来了

时间:2014-10-13 07:57:36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夏天的作文

      知了叫了,青蛙出来乘凉了,是夏天来到了。
     
      太阳火辣辣的, 知了不停地叫,像在说:“好,好,好热啊,我快中暑了。”花儿也无精打采,小狗也伸出舌头散热了。人们一出家门,就满头大汗,汗流浃背。
     
       美丽的荷花盛开了,有的花是花骨朵儿,好像椭圆形的冰棒;有的花只开了两三瓣,就像荷花仙子穿着长裙在跳舞;有的花全开了,就像菩萨坐的莲座。
      
       人们也不约而同地来到游泳池游泳,小孩子身上套的游泳圈真像甜甜圈。
     
       夏天的冰箱里有各种各样的蔬菜和水果。有红彤彤的西红柿,绿油油的大白菜,紫莹莹的葡萄,红艳艳的樱桃·······冰激凌也是各种口味,有青苹果味的,有巧克力味的,还有牛奶味的,什么味都有。
     
       我还知道夏天的诗句呢,让我来告诉你吧,“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看,那蜻蜓在对着你笑呢!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