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篮球场

时间:2014-10-13 07:46:53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
  “球传过来!”“小心!”球场上的龙争虎斗是每天都会上演的剧情,我是其中的演员之一。
  每天放学时,大家收拾书包往校门口走,我却三步做二步跑向篮球场,球场已挤满了人群,打球、溜直排轮、溜蛇板的,运动的人真多。因为妈妈很忙,很晚才 会来接我回家,所以,就和妈妈商量让我在球场打球。有时我会和别人玩斗牛,有时打累了,就到操场看爷爷们打槌球,傍晚时间,在学校运动的人好多呀!
  篮球场不仅让我身体强壮,也是我结交朋友的最佳地点,我可以和同伴一决胜负,比个高下,拼个你死我活,真是好玩又有趣。谢谢学校提供这么好的场地让大家使用,我也希望来这里运动的人不要乱丢饮料杯,不要破坏篮框,要爱惜公物,保持干净整洁,让来这里运动的人感觉更好。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