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学校

时间:2014-10-13 07:48:5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
    人民小学是我的学校,它有一个五彩缤纷的花园,无数万紫千红的杜鹃花,又有雄伟的雕像,还有可爱的小白兔,校园真是一个快乐的地方。
    校园里停车场旁边有一块菜圃,里面种满各式各样的菜,有小白菜和青江菜,一棵棵展现出生意盎然的气息,有时候还有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我觉得这里是校园最漂亮的地方。
下课时,同学们都在走廊玩耍,有的在玩鬼抓人,有的在散步,也有的在可爱动物区看小动物,我最喜欢的就是去花园了。在花园里,我可以静静的一个人沉思,也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玩捉迷藏,所有的不愉快与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所以,每天我都会去拜访花园里的小动物和花草哩!
     放学了,我们都要回家了,校长叮咛的声音在耳边迴响,提醒我们要注意安全。大家都慢慢的走,好像在拖延时间,因为我们都依依不舍、不想离开校园,我爱我的校园,我希望它能陪我度过每一天。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