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下课之后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9:21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
“铛! 铛!铛!”下课钟响了,本来安静的校园里,突然变得吵吵闹闹,尤其是当老师一说完”下课”这两个字后,大家都冲向教室外,有的人疯狂地往厕所冲,有的人则 是去抢打球的场地;走廊挤得水泄不通,好热闹喔!我在下课时,会和我的好朋友们玩鬼抓人,有时也会在教室里聊天,有时则是因为被记名字,所以在刷走廊的地板,有时候我还会去帮忙老师呢!

当我听到美妙的下课钟声时,我就会兴奋得不得!因为,上课时我就会很想睡觉,下课时,不知道为什么,精神突然就变好了!下课时,低年级的小朋友像猴子般抢着玩溜滑梯和荡秋千,校园里最热闹的地方是炎热的操场,有的在操场上暴力地踢球,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则是在跑操场;至于校园里下课时最不热闹的地方,就是臭死人的垃圾场的附近,因为那里又臭又脏,而且有时还会有大蟑螂跑出来吓人呢!所以都不会有人去。

我猜,下课时间对老师来说,应该也很宝贵的吧?有些老师在座位上不停地批改作业,有些老师则是趁机补眠。下课的学校,像一座快乐的游戏天堂,和上课时的感觉完全不同;上课时校园,像一个无人岛,只有偶尔可以听到老师像疯子般的怒吼。

上课钟声有着一股强大的魔力,把每个学生的心,都收了回来,让人心情感觉无奈又平静;每当上课钟一响,每个爱玩的小孩都板着一张苦瓜脸走回教室,但是不管怎么样,就算只有短短的十分钟,也可以让我玩得很痛快!所以我最喜欢下课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