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下雨天

时间:2014-10-13 07:53:0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雨的作文
有人喜欢下雨,总觉得下雨很好、很诗意;有人讨厌下雨,因为总是又湿又臭,你呢,你喜欢下雨吗?
白天的下雨与晚上特别不一样,因为白天的噢,就像是大地请求来的清洁工人,正努力的把肮脏的城市,变得彷彿是新的一般,令人眼睛一亮;夜晚的噢,夹杂着淡淡的哀愁,为大地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夏天的雨,为阵阵的暑气降温,也为大地浇灭那炙热的火灾,冬天的雨,为冷冰冰的大地再降温,使大地变得更冷、更冷、更冷,就像如果大地是一块蛋糕的话,那冬雨就是冰箱,让大地都结冰了。
绵绵的细雨令人感到抒情,雨及似箭的疾雨令人感到烦闷,淅沥淅沥的微雨令人感到很舒服;而疾风暴雨、雷雨交加的景象则令人畏惧。有的人喜爱雨天,绝得下雨天真好,可以在绵绵的细雨之中漫走,令人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吧,还有,处处百花齐放的情景令人陶醉在其中,但有些人讨厌“下雨”,觉得雷声轰鸣、震耳欲聋、很吵、很烦、很讨厌,而交通不便,也成了讨厌下雨最大的原因。
下雨天,就像是云朵在哭泣,下雨天呢,就像是天上的雷公忘了关的水龙头,下雨天,就像天空的汗珠,无论你怎么想下雨天,总有一天,你的心放晴了,天空也会跟着放晴。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