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梦想的坚持

时间:2014-10-13 07:33:25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奋进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对自己的期待,但能实现梦想的人却不多。树立坚定、远大的梦想,就是成功的前提,可是有定了目标,却因为怕挫折、失败,而迟迟不敢踏出第一步。
我想成为一个充满自信,专心致志追求梦想的人;我想成为有志气、永不退缩的人,在艰苦的条件下,依然能发光发热。艰苦的环境,能磨练一个人的品格,激励一个人的斗志,砥砺一个人的意志力。我希望自己能为梦想而奋斗,因为,一切理想只有透过努力不懈、坚持到底的精神才能得到。奋斗能帮我更充分了解自己的潜力,了解自己的缺点,加以改进。
我想像徳雷莎修女和南丁格尔一样,充满着慈悲与关怀的心,关怀社会中需要帮助的人,为穷人付出。也许我们做不到像她们那样为爱而奉献,但她为和平而服务的伟大情操,是值得学习的。我想像诸葛亮足智多谋,像范仲淹那样不受名缰利锁的牵绊,像马拉松选手山田本一,利用智慧将大的目标分成许多小目标,再一一达成,轻而易举地成功。
每个成功的梦想与志向,都是一段艰辛、漫长的奋斗过程,那是逃不掉的。唯有在过程中学习,失败时爬起来再接再厉,才能实现志向!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