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快乐的暑假

时间:2014-10-13 07:00:27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快乐的作文
  放暑假是每一个学生最快乐的事,因为不用一大早就起床去上学,也不用每天写作业,更没有课业压力。可以看看电视、玩玩电脑,过着优闲的生活。
  今年的暑假,我报名参加学校举办的游泳、桌球、书法育乐营,又报名参加文化杯小提琴比赛。这些活动让我感到最快乐、最喜欢的就是参加桌球育乐营。
  参加桌球育乐营的时候我都很早起床,上午八点一到,我就迫不及待的拿着球拍前往学校的地下室打球。虽然天气炎热,每次打完球都汗流浃背,但我还是乐此不疲。在教练苦口婆心的教导下,我的球技日渐进步,再加上同学们互相切磋,更加强了我的实战经验,对于以后参加比赛一定有很大的帮助。
  今年的暑假生活让我的球技、泳技、书法以及琴艺有明显的进步,真希望以后每年暑假都能像今年一样,过的既充实又快乐。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