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关于赞美党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11:32 点击: 作文字数:1500字 关于美的作文

伟大的人民顶天立地,
伟大的军队握紧枪,
伟大的领袖毛泽东,领导我们向前, 大海不能拦,高山不能挡,高山不能挡!
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党,革命的旗帜高高飘扬,
伟大的人民不怕风浪,伟大的军队步伐坚强,
伟大的领袖毛泽东,领导我们向前, 祖国要富强,人类要解放,人类要解放!
亲爱的党啊! 我们把您比作火红的太阳,可您心中的太阳却是我们新的一代。
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曾经说过:“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
你们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我坚信,我们就是沃土里的一颗种子,阳光下的一朵葵花,在党的关怀下,在和煦的阳光下,我们将会茁壮成长,把祖国的明天建设得更加富强。
朋友,我为我们所生活的这个时代而骄傲,无论是迎着朝阳走进教室,还是披着晚霞离开校园,每当仰望那鲜红的太阳,我心潮激荡,我们沐浴着太阳的光辉,让我们放声幸福的歌唱;我们憧憬美好的未来,让我们放飞火红的希望!

古今中外,人们的爱国心是相通的。正如法国大作家雨果所说:“人们不能没有面包而生存;人们也不能没有祖国而生活。”“祖国是金铸的摇篮,让人依依不舍。正因为有了这样的感受,人们才会发出这样的感叹:“在祖国过一冬天,胜过在异国过一百个春天!”
中华民族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民族,创造了璀璨的文化。在汉唐等时期,我们祖国曾经是世界上最文明、最强大的国家。但是,由于近代国家政治腐败,闭关自守,导致了国家国力衰微。新中国成立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改革开放的二十多年建设,我们的国家实力日益增强,人民生活水平迅速提高,在祖国许许多多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祖国变得一天比一天强大。
然而,在很久很久以前,书信是普遍的。爸爸告诉我,说他以前当兵的时候,经常与家人通信,一封信的来回要好几天。即使是十分急的时候也只有发电报,但电报太贵了,一个字就要3毛钱,而那时爸爸家并不富裕,所以爸爸发的电文是精简了又精简。随着祖国的发展,爸爸家里有了座机,他当兵的地方也有座机。就这样,爸爸就可以时不时地听一听家人的声音。在祖国的飞速发展下,没过几年,爸爸就有了手机,与家人联系就更方便了。从此爸爸再也没写过书信了。接下来,我也出生了,我知道爸爸手机都换了好几个了。后来,由于我国电脑的普及,我家买了电脑,就可以上互联网发电邮、聊qq了,无论与谁通讯都十分方便——即使对方在“天涯海角”。
世上最神圣的情感报发的是对祖国的真挚爱恋……我爱我的祖国、我要大声地赞美我的祖国!
我爱你,祖国
为什么人们总是把祖国比作母亲?因为无论其他的什么词汇,都表达不出我们对祖国的深厚感情,而只有“母亲”这个词才能表达我们对祖国最忠诚、最纯洁、最真挚、最深厚、最伟大的感情。
是啊,祖国——母亲,母亲——祖国,就是这样紧密相连,连成了一体。
当你聆听孩子歌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时,你可能感觉到母亲对孩子的重要;当你欣赏潘美辰的《我想有个家》时,你可能体会到家庭在你心目中的位置。可是朋友,当你听到殷秀梅的《祖国啊,我永远热爱您》的时候你可曾掂量过祖国在你心中的分量?又可曾想过如何去热爱祖国,建设祖国?

  1     2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