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美丽的星空作文

时间:2014-10-13 07:11:45 点击: 作文字数:1500字 关于美的作文

这是一个宁静的夏夜,万物都沉睡了,只有天空中的星星在眨巴着眼睛,神秘地望着我们。夜,静极了!月亮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们在夜空中散步。多么美丽的夏夜星空!

  看那北边的极点,有一颗闪亮的星,像一颗璀璨的明珠,耀眼极了。那不就是北极星吗?北极星下面有7颗闪亮的星,组成了一个勺子。它们大概就是著名的北极星吧!那不是害人精——天蝎吗!你看它又慢慢摆动着它那又长又粗的尾巴,移动着8条腿,张望着对方。可不,天蝎又要毒害那些可怜的小星星了。如果,我是超人,一定飞上天空,把可恶的天蝎劈成两半,让它永远不能在去欺负小星星。那只老鹰飞得真快,一转眼就不见了。喔,它原来是夜空里出了名的巡逻警卫——人类的好朋友天鹰座。它可是一只好老鹰,每天都在天空中巡逻,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夜,仍然是那么静,天空中的星星依然是那么神秘的望着我们,只是多了一个沉睡的人儿。多么美丽的夏夜星空啊!

 天渐渐晚了,月亮也慢慢升起来了。弯弯的月亮发出一丝银色的亮光.可中间却有一些黑色的地方,我想那黑色的地方不是月宫工“工人”在砍伐桂花树,就是嫦娥又在默默地遥望人间,希望能感受到人间的温暖。过了一会儿,月亮像怕羞的小姑娘似的钻进了层层叠叠的云朵里。
  不知什么时候,那一颗颗珍珠般大的星星出现了。星星们互相眨着明亮的大眼睛,似乎是在用眼睛表达言语。有几颗星星钻进了云层中,大概和月亮玩起了捉迷藏吧!远处,几颗大而亮的星星像是灯笼一样挂在天空中,给人照明,又好像几位解放军叔叔默默地巡逻着。那些小星星,凭着自己的力量,把是星光融合在一起,撒向大地,撒向人们。它们虽然那么小,却那么友爱团结,无私奉献。看到这儿,我也竖起大拇指称赞它们。有的也许不好意思了,转眼间就不见了。说实话,我还真想学它们若隐若现的“法术”呢!
  我发现,星星的颜色是不同的,有淡蓝色的,银白色的,浅黄色的等等,真是美丽极了。放眼望去,这些星星就像一块绸段上镶嵌着的钻石。
  时间不早了,我依依不舍地对这美丽的星空说了声:“晚安!”和月亮、星星一起进入甜美的梦乡。
  (小作者细心观察,合理想像,运用拟人和比喻的手法,把星空的美景有活力地展现出来。指导师:王松波)

  我爱夏夜,但我更喜欢夏夜的星空。

    每当到了晚上,我都会搬一把椅子坐在院中的草坪上观赏天上的星星。夏夜的星空,星星像宝石镶嵌在蓝色的天空中,像无数只小眼睛注视着我。又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在银河中嬉戏、游玩。看!那远方的天鹅座,像一只美丽的天鹅展翅高飞;看!那银河两边的兔郎织女星,似乎是兔郎在隔着银河呼喊着织女;看!那仙女座和天琴座,像一个美丽的仙女弹着琴;瞧!一只小熊在天空中玩耍,突然,一只狠毒的天蝎正在逼近小熊,天蝎正准备用它的毒针刺像小熊,这时,一个射手用弓箭射死了天蝎,小熊得救了……

      啊!天上那么多星星,是那么的绚丽多彩,那么的美丽动人!我看也看不够,说也说不清。我对星空长生了无限的遐想,我多么希望自己也变成一颗闪闪的星星啊,在没有月亮的夜晚,同伙伴们一块儿蹦出来,为路人照亮道路。渴了,在银河边痛痛快快地喝个够,我要让全世界永远充满欢乐,充满光明与温暖。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