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你还记得吗?有一次我和其他几个同学聊天,我对她们说:“今年暑假我们全家准备去国外旅游,你们呢?”她们齐刷刷的问我去哪个国家?我却一时语塞,脸顿时窘得像红透了的苹果!还好有你,你如一个带着白色翅膀的天使,轻盈的在我身旁飘落,你看到那几个同学露出的得意神情,马上替我解围道:”是呀是呀,我们约好了去新马泰旅游!”就这样我被你解救了出来,从那以后我们俩的友情更加深厚,无论在校内校外,我们成了两只追逐的蝴蝶,绚烂了一季的风景。
玉,你还记得吗?我们曾在澄澈的天空下许下的那个诺言:不论我们以后会不会分到一个班,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一转眼,草枯了,花落了,六年的小学生活结束了,过去的百味瓶,也只能成为现在的回忆了……
玉,你还记得吗?我们一起去看电影,买的爆米花,放进保鲜袋李密封保存,两天后过期;一起到花市买的留兰香,每天悉心的照料,等它花开一季;一起拍的大头贴,放入纸袋密封保存,等几十年后泛黄,一起制造回忆珍藏永久。可是你会来和我一起回忆吗?
玉,你都还记得吗?想到这里,心里有说不出的难过。
友情这东西,不像爱情那样海枯石烂,也不像亲情那样丝丝相扣,但它却是人间最美好的情愫,它需要我们悉心照料,用情经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友情,不要等失去了,才追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