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亲情2
时光悄悄的溜走,转眼间已经过了好多年。而在我的脑海里,有一份值得珍惜的记忆不时的浮现在眼前。那,就是世间最美好的亲情。对于亲情,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的珍惜。今天,我来给大家讲讲我的这份值得珍惜的记忆。
放学了,天空乌云密布阴沉沉的,不一会儿就下起了滂沱大雨。我随着队伍走出了校园,可始终都不见奶奶的身影。我很着急,嘴里不时喃喃着:奶奶怎么还不来接我?我在门卫焦急地等待着,不停地跺着脚,已经五点多了,门卫上只有我一人孤形吊影站在那里。校园里格外的宁静,只有那风的嘶吼声和雨的呼啸声。大街上的行人见状,也都陆陆续续的赶回了家。我望着空无一人的街道,眼泪忍不住夺眶而出。
就在这时,我眼前出现了一个模糊而熟悉的身影------奶奶!我刚想责怪她,没想到奶奶先开了口:“思思啊・・・・・等急了吧!我怕你肚子饿,刚才给你去买吃的了,喏!”说着将一包点心递给我。听了奶奶的话,我立马收起了已经溜到嘴边的责怪,伸手接过点心。奶奶撑起雨伞护住我向前走去。
伞外是狂风暴雨,伞内我早把点心吃得满嘴都是。突然,我感觉到奶奶身子一阵颤抖,原来,奶奶为了不让雨水淋着我,她把伞全部遮挡在我的头上,而她的半边身体早已被雨水淋得湿透。
“奶奶!”望着奶奶那饱经风霜的脸颊和那虚弱瘦削的身体,我忍不住呼喊起来。此时此刻,我的脑海里闪过了一切关于奶奶那美好的记忆,她,是多么的关心我,是多么的疼爱我!现在,我就不能表现出我对她的报答之心吗?对,没错!我可以的!于是,我夺过雨伞说:“奶奶,我来打雨伞。”我将雨伞全部遮挡在奶奶头顶,默默的为她撑起了一把充满爱的伞。奶奶看着我,眼睛里渗出慈祥而又欣慰的神情,脸上露出了她那最会心,最慈爱的招牌笑容・・・・・・
珍惜友情,是人间最美好的事情;珍惜爱情,是人间最浪漫的事情;珍惜亲情,是人间最重要的事情!是的,奶奶的时间是不多了,但她把她所有的光阴都献给了我,我也会永远爱她,永远珍惜这份属于我们之间那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