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亲情8
人的一生,需要珍惜的东西有很多。而在我看来,最需要珍惜的是亲情。面对失败和挫折,亲情是一剂良药,填补你那失落的心,然后重整旗鼓,这是一种勇气;面对烦恼和忧愁,亲情是一阵轻风,吹去你那杂乱的思绪,然后平和释然,这是一种境界。
那天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科技班考试!我就像站在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身边的车辆川流不息,红灯亮后绿灯亮……如此循环,可我的选择却是只有一次,没有循环。那天下午,她送我出来路口,在路上,我俩都没说话,临上车时,她还再三叮嘱:“不要管后果怎样,尽力就好!”我点点头,上了车,我朝车后看去,妈妈还站在那路口……我今天没有太多的紧张,因为我知道,妈妈在背后默默支持我,尽管她没在我身边,但我一样可以感受到她那份关心和对我的爱,有爱作支撑,所以我不紧张。
可就在这时,来了个晴天霹雳――我失利了。这消息对我来说是一种多大的打击啊!我害怕听到同学们的笑声,仿佛那是在嘲笑我;我害怕接触亲戚的目光,仿佛那目光中也带有个“为什么”……我放弃了,觉得自己对不起妈妈,在我最气馁的时侯,是妈妈给我送上安慰和鼓励。她告诉我:“失败乃成功之母,重要的是你已经努力了,只要努力总会成功的。你要站起来面对这次失败!”听得我面红耳赤,是的,人总会有失败的时候,而我却因为这小小的失败而自暴自弃,那以后的路,还怎么走?于是我又重新微笑着面对生活,在每一件事上倾注我的努力。
同样因为这一次失利,我懂得了亲情的重要,也懂得了珍惜亲情。
上帝让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就是让我们去体验亲情的温暖,请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亲情吧!并时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激家人给予我们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