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亲情5
“你烦不烦”
“你现在长大了,不听我的话,只知道嫌我烦。”
听,我家又传出了我和妈妈吵架的声音,自从上初中以来,我有了自己的想法,总是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儿妈妈总是干涉我的决定。
前段时间,学校里兴起了一场追星的风暴,妈妈把我房间里所有明星的东西都扔掉了,于是,我们大战了500回合,也没分出个胜负。
还记得夏天的时候,我想买一条裤子,妈妈非说:“你还小呢,等你长大了再穿。”我当时就不乐意了,气愤的说:“为什么同学们都可以穿,就只有我不能穿?”总之,这一次我和妈妈冷战了三天三夜,最后。还是爸爸做和了事佬,及时的化解了这一场战争。
之后,我买什么东西都用自己的压岁钱买,不再管妈妈要钱。
直到上个月,妈妈用周末的时间,把我送到孤儿院,而后,妈妈就离开了,走的时候,他告诉我晚上来接我。
开始,我无聊极了,一直拿着手机坐在椅子上玩游戏,接着我发现一些孩子偷偷的爬到门上看我,等他们看出来我也是个孩子的时候就失望的离开了。
没过一会儿,院长就过来叫我,说:“该吃饭了,”我应了一声,就跟着他来到孩子们吃饭的食堂,这里环境还不错,院长把我安排到了几个同龄人旁边坐着。不一会儿,我们就聊的像老朋友一样了,吃完饭,她们带着我来到了宿舍,我拿出了妈妈给我买的零食,让她们一起吃,只见他们听到“妈妈”二字时,神情都变了。这时,有一个年纪较小的女孩子哭了出来,说:“我也想有个妈妈。”我惊讶的发现她们都是孤儿,这时我想到了我的妈妈,我有妈妈啊!妈妈那么爱我!他管教我,都是为了我好,我却那么不懂事。
到了傍晚的时候,妈妈来接我回家我跑上去激动的对妈妈说:“妈妈,我以后一定会懂事的,不会再让你操心了,”妈妈也激动的热泪盈眶。
所有的亲情都是来之不易的。世界上,也只有亲人最疼你,所以珍惜所拥有的亲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