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动物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4:2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一年一度的动物运动会就要开始了动物们都在紧张地准备当中。

“砰”的一声动物运动会开始了。老虎宣布;“第一项100米跑步参赛者:小兔灰灰、小兔亮亮、狮子欢欢和熊猫晶晶。各就个位三二一开始。”

小兔亮亮首先冲了出去小兔灰灰紧跟其后熊猫晶晶和狮子欢欢不分上下。大家你超我我超你。观众们的心都很紧张不知道谁会赢。就在这时狮子欢欢被一块小石头给绊倒了落在了后面熊猫晶晶把握时机超过了小兔灰灰“砰”比赛结束了小兔亮亮以一分三十二秒赢得了比赛。小松鼠为亮亮戴上奖牌还送她一束鲜花观众立刻发出欢呼声亮亮热泪盈眶不停地对大家说;“谢谢谢谢。”

跑步比赛刚刚结束下一项游泳比赛就开始了。燕鱼、小虾强强、螃蟹历历和海龟幻幻都参加了比赛。“砰”比赛开始了强强首先冲了出去它居然把那四个老将都超了没有给它们任何机会。以一分二十秒赢得了游泳二百米比赛。这让大家很吃惊原来它可是年年都得最后一名今年却得了第一名大家都很佩服它用热烈的掌声恭喜它它兴奋得蹦了起来。

动物运动会还有许多项目:跳远、跳高、接力赛跑等动物运动会就在掌声中结束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