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时间:2014-10-13 10:20:56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观后感

今天,我在家里看了《开学第一课》,这次的主题是感受身边的美。
首先是中国第一代女宇航员刘洋讲话,她的讲话,让我感觉仿佛在太空中遨游,让我们对太空充满遐想,渴望。接着是姚明讲话,姚明是动物保护形象大使,他通过与动物亲密接触,感受到了动物们美丽的心灵,动物和人类是最亲密的朋友,大家不要伤害野生动物,让他们有一个安定的家园。然后是2012年奥运游泳冠军。焦刘洋,叶诗文,他们在平时的训练每次都要游上万米,游了几乎有15年,每次训练都非常刻苦。这让我懂的了一个道理,我们要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只要不放弃谁都会成功的。在下来的是一位再普通不过的大巴司机,他在接送24位游客 ,突然,一片汽车残骸击中了他的腹部,他并没有喊叫,而是镇定的把车停在路边,并开启尾灯,并告诉乘客,不要慌张,给我打110,1……话还没说完,就永远地闭上了眼睛。接下来是男子体操队队员,他们团结一致,取得了胜利。这证实了一句话;没有一个人的完美,只有一个完美的团队!(<)
日子在平平淡淡中度过,只要用心观察,美就在我们身边。让我们做一个爱心传递者,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