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母亲节礼物

时间:2014-10-13 06:49:04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我的妈妈温柔的时候,简直就是一个高贵美丽的公主。但是一凶起来,比巫婆还有恐怖一百倍,跟母老虎不相上下。这时候,我的皮就要绷紧一点,别惹到她,乖乖的躲起来,免得遭殃。
她跟爸爸是同龄的,两个人很相像。对我好的时候,天上的星星都会为我摘下来,可是凶起来,根本没把我当成宝贝儿子,简直六亲不认。
大家都爱唱“妈妈的眼睛”这首歌,觉得妈妈的眼就像天上的星星,可是我的妈妈眼神犀利,比刀子还锐利,只要她用这种眼睛瞪我,我就毛骨悚然。
我妈讲话声音很像男生,沙哑低沉,虽然她的长相其实很美丽,如果她的声音也完美的话,那就是全宇宙最没得挑剔的妈妈了。
我妈妈做家务很勤快,但是她有一怕。最怕老鼠,不管是大鼠、小暑、天竺鼠、小黑鼠,通通都怕,跟小叮当可以结拜了。不过,只有一种老鼠她不怕,你猜猜看!是“打地鼠”的“地鼠”,她打得可棒了,英勇无比。
妈妈很爱我,我要什么都会买给我,只可惜常常重复,万一不重复的话,我会更开心。
谢谢你!亲爱的妈妈!当你的儿子真的很幸福哦!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