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愚人节

时间:2014-10-13 06:47:06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愚人节的作文

  愚人节

    今天是愚人节,回到家,我正想怎么来骗爸爸上当."丁零,丁零',一声急促的门铃声响了起来,妈妈赶快开门,原来是爸爸回来了,我心中暗喜:这次我可要来骗你了.爸爸刚跨进大门,就兴冲冲地对我说:"琪琪,我给你买了一本故事书。”我听了,赶紧从房间里跑出来,只见爸爸空着手,旁边夹着一个包,我一声不响地夺过包,翻了个遍,可一本书的影子也没有.爸爸见我上当,笑的直不起腰来.   为了展示我的实力,我没说什么,悄悄地溜进屋去,拿起电话,就开始拨爸爸的手机号码.爸爸听到电话声,就赶紧去接,因为匆忙,爸爸没看电话上的显示,"喂."爸爸一听是我的声音,鼻子都气歪了,随即又拍拍我的头说:"好小子,这次你赢了."   这时,从厨房里传出了刀切东西的声音,妈妈喊到:"快来吃西瓜!"我和爸爸争先恐后地往里挤,唉!哪有什么西瓜,妈妈在切冬瓜.她放下菜刀,笑着说:"我一下子抓到两个笨蛋."   虽然这次愚人节我上当了好几次,但也过的很愉快.  

    指导教师:高老师 通过一家人过节时"愚弄"对方的快乐情景,勾画出了家庭和睦,其乐融融的画面,令人回味无穷.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