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迷上了电脑

时间:2014-10-13 06:41:2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寒假作文
电脑,是我们最熟悉的一样电器,也是小朋友的“大明星”。
记得那是一个晚上,我闲着没事干,就开启了不懂咋么操纵的电脑,我按动开关,它就开始工作了,我跑去请教妈妈咋么操控,只见妈妈给我按出了小游戏大全,里面的游戏把我迷住了,我点了一个小游戏,便津津有味的玩了起来,我越玩越开心,越玩越起劲,玩完这个玩那个,玩完那个玩这个。渐渐的,就到了10点了,妈妈说:“婷,该睡了!”“等一下嘛!”我说,我见妈妈头上“着了火”,就依依不舍得关掉电脑,跑去睡觉。
第二天一早,我就打开电脑玩了起来,那时才6点,爸妈都还没起来,我的心里暗开心,便目不转睛地玩着,不一会儿,妈妈醒了,见我在玩游戏,生气地把我批评了一顿,我也知道,我不知不觉中既迷上了电脑! 都怪这游戏,害得我既迷上了电脑,每次都想着呀,但是我知道,迷上电脑游戏是错,迷上电脑上的资料是好的,千万不要像我一样!!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