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暑假最棒的享受

时间:2014-10-13 06:41:5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暑假作文
炎热的暑假里,艳阳高挂,我在太阳底下,无可奈何的说:“怎么会这么热啊!”虽说如此,到了暑假,也是有好处的啦!大家想知道吗?让我来诉说给你们听吧!
因为我和爷爷、奶奶没有住在一起,所以,每年我都会回奶奶家过暑假。奶奶家是在乡下,那儿有一口井,我时常会高高兴兴的在井旁边,先把水抽出来,再痛痛快快的玩水,“真舒服啊!”我还会在奶奶家的大庭院里,骑着自行车绕来绕去,有时我还会在田埂间、水沟边骑来骑去呢!有时我会跑去爷爷的“藏宝田”里挖地瓜、拔小草,或是帮忙播种呢!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享受田园乐趣,虽然辛苦,但那也是值得的,而且我和它之间还因此拥有许多难忘的回忆呢!
到了夏天,不买点冰棒吃,那怎么行?每次一有空,我就会带着妹妹到奶奶家附近的杂货店,买点冰棒回来吃。我和妹妹拿着冰棒,看着好看的电视节目,然后,不停的一口接一口吃着那带着一丝凉意的冰棒,当时那冰棒真的好吃到无法言喻呢!吃完后,再用冷冰冰的水洗涤一身汗臭味,我觉得真是太完美了,这是我觉得夏天最棒的享受。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