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表弟!欢迎来到这一个家族

时间:2014-10-13 08:39:38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弟弟的作文
  今年是一个特别的年份,因为舅妈生了一位小表弟,也就是家族的老么,长的白白胖胖,手和脚都长的好小、好可爱,皮肤细致柔嫩,尤其胖胖的脸颊好像水蜜桃一样让人真想咬一口、捏一捏,真高兴又多了一位小表弟。
  表弟!等待了十个月,你终于出生了。全家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这是一个幸福的大家庭,每个人对你都有不同的期许。姑姑希望你平安、健康的长大;爷爷、 奶奶都希望你是个贤能的人,因此帮你取名为子贤;姊姊希望你赶快长大,陪她一起玩游戏、一起上学;爸爸、妈妈希望你是个乖巧、懂事的好孩子。
  我希望你是个聪明的小孩,考试成绩能名列前矛,因为好成绩可以考到好学校,接受高等教育,将来在社会上就能找到好的工作。你的诞生,让我们很开心,因 为有你,家里才会充满欢乐;你就像全家的开心果,因为有你,咯咯的笑声,彷彿在说外星语言一样,你举手投足的动作,反而让平淡的生活添加不少乐趣。
  或许现在的你有时会边喝奶边吐奶,让我们手忙脚乱、措手不及;有时也会没有原因的大哭特哭,让我们不知所措。不过,看着你一天天的长大,这些都不算什么。希望你赶快平安长大,和我们这群淘气又可爱的哥哥、姐姐们一起吃饭、写功课和玩耍。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