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爸爸是警察

时间:2014-10-13 08:58:2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父亲的作文
没看过比我爸爸更英俊的警察了,当他穿上警察的制服,有说不出的帅气和勇敢,爸爸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爸爸每天都早出晚归,每天我都会打电话问他:“爸爸!你可不可以早点回家?”爸爸总是回答我:“就快要回家了!快了!快了!”
偶而,爸爸也会带我到警察局,让我看看他上班的地方,也看见更多的警察伯伯和警察叔叔,他们都是爸爸的同事。能像我一样,大大方方的进出警察局的小朋友不多吧!这就是有警察爸爸的好处。
看见爸爸在派出所处理人家的报案,有耐心的帮人解决问题,这时,我就会好得意的看着爸爸,觉得他很像一个天神,好伟大哦!
爸爸的工作很辛苦,风吹日晒都要出去巡逻,我很担心他万一碰到坏人怎么办?所以,我看见爸爸平安回家,就会好开心。
爸爸是我心中的英雄,有个警察爸爸让我很骄傲,我会永远爱着这个警察爸爸的。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