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哈哈”妹妹

时间:2014-10-13 08:55:12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妹妹的作文

  “哈哈哈……”我一听,就知道又是那个“哈哈”妹妹大驾光临我家了。因为,每次听到她的声音,都让人鸡皮疙瘩掉一地。而且是人未到,声先到。

  我的这个妹妹啊,可真是精灵古怪,一头蓬松的俏皮短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一个聪明的脑袋。

  我刚把门打开,“哈哈”妹妹就直往里冲,跑了一大圈才问:“咦,梦姐姐呢?”回头一看,才发现我就在门口,于是,她又哈哈地笑起来:“呵,你怎么能躲在门后面不让我看见呢?”(其实,是她进来得太匆忙,没留意,现在居然怪到我头上了,你说她是不是个“马大哈”!

  后来,它看到玻璃门外的水池,兴奋得蹦蹦跳跳地跑过去,却没看到那还有扇门,“怦”的一下就撞上去了。她摸着头,没有哭,又哈哈地笑起来:“哈,我怎么这么傻,居然被这破玩意儿撞到,真是笨死了!”她边说,边拍着脑袋。我说:“如果你再用点儿力,成破玩意儿的就是你的脑袋了!

  来到水池边,突然惊叫一声,走过去一看,她陶醉地说:“梦姐姐,你们池子里这么多可爱的鱼啊。”哎,真让人神魂颠倒。然后,她转身蹲下,翘着个小屁股玩池底的石头,从柱子上流下的水溅到她脸上,凉凉的,她淘气地甩甩头,又继续玩,说:“梦姐姐,我刚刚在楼梯那看到一些漂亮的石头,我捡一点放进来好吗?”

  只见她跑到楼梯上,把石头用衣服搂在怀里,虽然很平常一般,但这是天真的妹妹所喜爱的。她把它们洗干净,一个一个投入水中,荡起一圈圈涟漪。

  等妈妈把她们送回家后,妈妈对我说:“下楼时,她又发现一些漂亮的小石头,等下一次来时,一定给你。”我想“哈哈”妹妹的笑声一定会再进入我的耳帘的!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