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最崇拜的人

时间:2014-10-13 09:15:0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偶像的作文
世界上有许多伟大、令人感到崇拜的人,而我最崇拜的人是贝多芬!从小他的祖父就过世了,但他却能让自己的音乐永传于世界。

贝多芬于一七七零年诞生于德国莱茵河畔波昂市的一个清寒家庭中。父亲及祖父都曾是宫廷中的乐师,父亲约翰是一位才华平庸、又爱酗酒的男高音手,母亲玛丽亚则是一位贤淑的女性。贝多芬从小极受在宫廷中担任指挥的祖父宠爱,可惜好景不常,贝多芬三岁时祖父就与世长辞了。

贝多芬是我最崇拜的人,因为他克服了障碍,长大后,他到世界各地去演奏,让自己的生命更充实、更多彩多姿,所以我非常佩服他,我相信谁和他一样用功,谁就能和他一样成功。

在贝多芬一生的事迹中,当他在创作”庄严弥撒”这首曲子时,他必须克服耳朵听不见的障碍,但他仍完成曲子的创作,这种艰辛的过程与完成作品的喜悦,令我印象深刻。贝多芬坚定的精神值得我学习,因为不管是多么困难或是对自己不利的局面里,他都可以用强韧的理念克服。他的成就是因为从小刻苦练习,所以从现在起我也要努力练琴,并且一定要专心,才能像贝多芬一样完成自己的梦想。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