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向宇航员叔叔学习

时间:2014-10-13 09:00:1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叔叔的作文

   向宇航员叔叔学习

     我国首次载人飞船发射成功 , 这是中华民族现代化建设的又一伟大成就 , 是我国高科技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我作为一名少先队员 , 一名航模爱好者 , 更是由衷地敬佩那些为航天事业献身的英雄们。他们是民族的骄傲 , 我要向他们学习 , 掌握本领长大后报效祖国 .中国有句老话 :" 千里之行始于 足下。 " 我要从现在做起脚踏实地的向英雄们学习 , 学习他们的吃苦精神。宇航员叔叔们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 , 他们进行长年的艰苦训练 , 像魔鬼训练、野外生存训练等等。我要以他们的这种精神激励自己 , 刻苦学习 , 改掉动作慢 , 马虎的缺点。经验告诉我们 " 错之丝毫 , 差之千里。 " 我记得从前有一个大国的飞船回收站设立在欧洲的乌克兰 , 而飞船却降落在非洲 , 造成了很大的损失。这就是马虎的危害。我要引以为戒与马虎一刀两断。 我们的校训是 :" 脚踏实地做事 , 顶天立地做人。 " 我要努力习 , 掌握本领 , 长大后像宇航员叔叔一样为国家作贡献。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