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吃回旋寿司

时间:2014-10-13 10:51:14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日记
7月8日   星期天    晴
  今天是风和日丽的好日子,爸爸说:难得今天好天气、好心情,我们去吃“回旋寿司”,我们听了大声欢呼的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抱着期待的心:一边唱歌、一边聊天,很快的一下子就到了目地的,只见到餐厅里人头攒动,挤得水泄不通,不知甚么时候才能轮到我们进去?看看妈妈领的号码牌,竟是二十八号,所以我们只好吞口水一直等、一直等,直到餐厅里的服务生出来喊“二十八号”时,这时我心里不禁涌出一股无比兴奋的情绪。
  进入美仑美奂的餐厅里,只看到服务生们穿着传统日式的服装真特别,令我叹为观止!当我看到桌子上一盘一盘美味的寿司,不禁垂涎三尺,我们迫不及待的品尝鱼卵寿司及其他各式料理的寿司,吃完第一盘后,还意犹未尽的连续吃了第二盘、第三盘...,正吃得津津有味时,爸爸却说该走了,我只好抱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美味的“回转寿司”。
  第一次品尝回旋寿司,真是令人回味!而哥哥一口气就吃了十七盘寿司,他真是个超级大胃王,希望下次全家可以再来吃回旋寿司。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