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森林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8:42:42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三年级上册第七单元作文

  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开幕了,这一次运动会,有许多运动员来参加,有:上次举重冠军大象先生,跳远冠军青蛙小姐,跳远冠军小白兔和上次跑步冠军乌龟等。

  今天,比赛的重头戏是跑步决赛,两位争夺雌雄冠军的是乌龟和小白兔,由于上次的骄傲,小白兔输了那场比赛,所以这次它是全身心投入比赛。

  比赛开始了,还是兔子领先,乌龟不慌不忙的慢慢跑,乌龟走到一棵大树下,见四周没有人,就那出了自己的秘密武器,它把事先准备好的热气球的装配,组装好,自己拿着热气球飞上了天,热气球慢慢的向前进,找到了那只笨兔子还在那里跑,兔子看见乌龟在天上,它从背包里拿出一套装备,说:“我早就知道你会这样。”说着,自己套上了装备,一开开关,就像导弹一样飞到了终点。

  最后,兔子获得了冠军。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