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老师,请不要拖课

时间:2014-10-13 08:41:49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三年级下册第七单元作文
    老师,请不要拖课。因为我们都很珍惜课间10分钟。在这10分钟里,同学们可以互相交流,消化一下已学过的知识,放松一下神情。拖课,使同学们“人在心不在”,反而事倍功半,达不到好效果。

  老师,请不要拖课。每当下课我们想上厕所时,您却还滔滔不绝的发表着自己的“演说”。有一次,我很想上厕所,可等您说下课时,已经马上就要上课了我赶紧跑到厕所,可我还没上完,就上课了,等我到教室,老师已经开始讲课了,老师看到我上课了才进教室,就把我训了一顿。

  老师,请不要拖课。您却每当下课我们想喝水时,您却给我们布置了做不完的作业,我们还没做完,就上课了,我们只好继续听课。有一次,我渴的嗓子都快冒烟儿了,当您说下课时,那无情的上课铃又响了,我们只好无奈的回到座位上,继续听课,我想,我又要“抗旱”一节课了。

  老师,请不要拖课!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