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炒土豆丝

时间:2014-10-13 08:42:1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三年级下册第四单元作文

   炒土豆丝

    今天,我同妈妈学习炒土豆丝,这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做饭,感觉真好。     我先从菜筐里拿出两个土豆,开始给土豆打皮。平常看到妈妈打皮速度挺快,我也模仿她的样子拿起小刀飞快地打皮。哇,皮没打完,倒把手割了一个口子,血流下来了。我生气地跑到里屋,想到自己这么简单的事都没有做好,眼泪不只不觉就流了出来。妈妈在厨房喊我:“你还炒不炒土豆丝了?”我赌气道:“不炒了,再也不炒了。”妈妈又说:“不行,不炒不行,快来,继续努力!”     妈妈拿起一个土豆,亲自给我做示范。经过努力,土豆皮终于打完了。在妈妈的指导下,我又艰难地把土豆切成丝,锅里放上油,用铲子在锅里煸炒了几个回合,加入一点味精,放入几滴香油,一盘土豆丝就做好了。     经过一番努力,全家人终于吃到我做的土豆丝了。吃到自己炒的土豆丝,真香,真好吃。一下子就把炒土豆丝全部吃完了。我也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不是容易的,只要你努力去做,你就回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