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车上有“小强”!

时间:2014-10-13 09:58:31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写事的作文
  妈妈很注重卫生,常常要我们随手丢垃圾,吃东西不要掉屑屑,以免累积造成滋生蚊蝇的根源,但是我们常嫌麻烦,把妈妈的话当耳边风、当屁话。
  “告诉你们多少次了?地板、椅子上都不要有垃圾!你们到底有没有听进去啊?”河东狮吼了!大家赶快捡一捡,收拾干净。妈妈的话我们当然有听进去,只不过,左耳进、右耳出而已。
  一如往常,妈妈开车载我们去上学。半路上姐姐突然大叫一声:“啊!有小强!”姐姐吓得要命,我也躲在一旁。哥哥说:“有我在,你们不用怕,看我把牠抓去丢在水沟里。”妈妈把车停在路边,帮忙处理,看到车座下一堆食物屑屑,免不了又是一阵叨念。
      “妈妈,我们错了,从今以后我们会保持干净,一定听您的话,保持干净整洁,不再惹您生气。”受不了我们三人的撒娇,妈妈才不再生气,但是要我们放学回家后好好清洗车子。为了健康,我以后吃东西一定会注意的。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