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考试前后

时间:2014-10-13 09:58:4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写事的作文
  时光飞逝,令人心烦的考试又即将来临,我努力不懈的用功复习,希望能如愿以偿的名列前茅。
  考试前我不断的测验自己,做了许多考试试题,更重要的是复习老师上课讲的重点,再次读一遍,希望考试能出奇制胜。考试当天,紧张的心情七上八下,整个人就像烧开的热水,觉得自己就快要冲出壶盖,溢流出来,我尽量让自己冷静,专注在考卷上,我发现语文题目出乎意料,范围很广,而数学、社会和自然却格外简单。考完试后,感觉全身如释重负,紧张的心情转为轻松,终于可以逃脱那煎熬的地狱了。考卷发下来时,考得好的同学十分得意忘形,而考不好的同学却愁眉苦脸的,而我呢,虽然其它科目考的很理想,但语文的成绩却不堪设想,当时的心情就像跌入谷底般,时分不开心,我认为应该好好反省。
  有了这次的前车之鉴,在下一次考试,我不会临时抱佛脚,我会加强自己不了解的部份,把这次当做教训,期末考好好复习,全力以赴。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