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一次难忘的教训

时间:2014-10-13 10:00:46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写事的作文
我们家有一个上下铺,妈妈每次叫我们不要玩上下铺的木板,我和弟弟却把这些话当做耳边风。
在暑假的某一天,我和弟弟又在踢那块木板,我还问弟弟说:“你会这样吗?”
弟弟不甘示弱的说:“当然会啦!”
妈妈听见了,正想来阻止的时候,弟弟已伸长脚用力一踢,一根棍子“砰!”的一声,打在我的额头上。我感觉到痛,又感觉有一种液体流出,我还以为是被打到流出的汗!我试着用手按着流出来的液体,不要让它再流出来;可是它却不听使唤,不论我怎么压,还是一直流出来。
妈妈来了,骂弟弟万一把姐姐打得流血了怎么办?接着,妈妈的视线一转,看见我的脸,大叫着说:“啊!真的流血了。”原本不哭的我,不知怎么的,也害怕得哭了出来。经过妈妈安慰之后,总算不哭了。不过那次受伤的疤痕,到现在都还在呢!
经过这次血的教训之后,我才体会到“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的意思,下次我再也不敢顽皮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