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狐假虎威(续)

时间:2014-10-13 10:25:40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续改作文

  自从狐狸骗了老虎后,便整天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窝在家里,哪也不敢去,饿得直翻白眼。

  这一天,狐狸终于受不了了。他想:老虎不是说碰上就能碰上的,万一我这一出去没碰上老虎呢?这样想着想着,狐狸便不由自主地出了家。

  狐狸拖着枯瘦如柴的身子,有气无力地在森林里找来找去,找了半天也没有收获。正在这时,一只动物从远处走了过来。狐狸很好奇,便上去看了看。这一看可不要紧,差点儿没把他吓晕。原来,那只动物正是老虎。此时,他正叼着一只兔子,正准备回家慢慢享受美味呢!

  就在这个时后,老虎也看见了被自已吓得面如土色的狐狸,他愣了一下,怒气一下子上来了。他朝狐狸吼道:“你这个没良心的东西,敢欺骗我,看我不把你吞了!”狐狸被老虎吓呆了,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但狐狸就是狐狸,眼珠子一转,一条计谋便出来了。狐狸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老虎把兔子扔到一边,高吼一声,正准备扑向狐狸。却见狐狸捂着肚子在地上打滚,还高声叫着:“请你吃了我吧!前几天,我吃了一只有毒的兔子。现在,毒性发作了,好难受呀!”老虎听了狐狸苦苦哀求,又看了看狐狸痛苦的表情,联想到前段时间被狐狸骗的情景。冷笑到:“你装得到挺像真似的,这次我不上你的当了”。跟着一步一步逼近狐狸。

  这时狐狸脑子一片空白,想:这下完了。但他及时调整了自已的情绪。发出更加凄惨的声音,“求求你!快点吃了我吧,我受不了了,求求你!”老虎看了看狐狸,想:他不像是在说谎,如果我吃了他,自己岂不是会中毒而死?老虎怕了,便一溜烟跑了。狐狸一咕噜爬起来,非常得意,捡起老虎留下的兔子哼着歌儿回家了。

  老虎再一次上了狐狸的当,谁叫他这么笨呢!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