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应用文样本:爱你在心头

时间:2014-10-13 11:13:2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应用文

敬爱的梅老师: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时光飞逝。距离小学毕业我还有短暂的4天时间,一想到我将要离开和蔼可亲的老师,平素里朝夕相处的同学们,荡漾着欢声笑语的校园,心中就泛起一股酸涩的感情,短短六年一下过去,忘不了同窗友情,更忘不了那师生恩情。微笑的走进教室。每当我看到您那亲切的笑脸,就想起了鲜花,您的小脸就像花儿一样美丽。花儿是会凋谢的,而您的笑脸是永远不会消失的。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你提问题让我们回答,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没有一个人举手回答,你欣然的说:好,许越珺,那你来回答老师这个问题。我从容不迫的站了起来,说着。听后,你赞不绝口,表扬了我,从那以后,我就变得更自信了。谢谢您的赞许,使我在渺茫的人生道路上,自信地找回了自己。我觉得您像妈妈,处处关心着我们;您又像爸爸,时时刻刻教导着我们。现在我将要离开您,但您那慈祥的笑脸,却永远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您的教诲却永远铭记在我心中,等我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再来看望您,在我的内心深处,我会记得我还有一位小学启蒙老师呢。

您的学生:xxxx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