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给公交公司负责人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13 11:15:1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应用文

公交公司的负责人:
你们好!我是东风二一小学的一名学生,我想对你们反映一个情况,现在的公交车太少了,也太挤了。
我每个星期六或星期天都要坐车去上兴趣班,但每次坐车都非常挤,坐在车厢内挤的密不透风,特别是夏天站在车上热的快要中暑了。到了下班高峰期,好不容易等到一辆车,一看,车里的人都已经挤到了门口,真是人挤人,人踩人,连个站脚的地方的没有;坐在座位上的人一下车后面的人就挤过来,还有人为了挣座位而打架和吵架呢。人太多了,驾驶员也会很烦躁,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你们公交公司是服务行业,一定会想人民所想,为人民解决问题的对吗?我想给你们提出几个建议,希望你们能认真考虑,这也是我们广大乘客的心声。
1.发车时间间隔短一些。
2.在上下班的高峰期,适当的多发一些车,以方便乘客乘坐。
3.收班时间再延长一些,有很多下班稍晚的乘客因坐不上车而着急。我想能把乘客都安全送到家才是你们要做的。
以上建议是我们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希望你们能慎重考虑,早日解决我们乘车的难题。
                                     一个为坐车而烦恼的小乘客敬上
                                     2014年3月17日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