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巧用吸尘器

时间:2014-10-13 08:57:57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一年级看图作文

巧用吸尘器
巧用吸尘器

暑假的一天,天气闷热,小明在家画着画,不一会儿就满头大汗了。于是,小明把窗户打开。一股凉风吹过,窗帘飘了起来,几只苍蝇趁机飞了进来,围着小明嗡嗡乱叫。小明开始没在意,过了一会,又飞进来几只大个的苍蝇,也在小明头上乱飞乱叫。小明非常生气,心想:“小苍蝇,敢骚扰我,我绝不饶你。”
小明立即站了起来,走了一圈,没找到苍蝇拍,他顺手拿起了一把蒲扇,朝着落在桌子上的那只苍蝇打去。只听“啪”的一声,苍蝇没打着,画却被打了下来。小明更生气了,他又朝着另一只苍蝇打去。只听“啪”的一声,这只苍蝇被小明打死了。其它几只苍蝇一见,一下子全落到棚顶上,再也不下来了。
小明站在地板上,抬头看着棚顶上的苍蝇,心里很着急。他自言自语地说:“小样,你们下来,下来我就打死你们,有胆量的下来呀。”苍蝇好像故意气小明,在上面嗡嗡地飞,就是不落下来。小明向四周一看,发现了吸尘器。
小明心里一动,他把吸尘器搬过来,先把它组装好,然后接通电源,他举着吸嘴,对准苍蝇,按下了开关。只听“呼”的一声,苍蝇被吸了进去。
小明开心地笑了,又继续画画去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