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兰花

时间:2014-10-13 07:00:03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兰花的作文

    爸爸养了很多兰花,在爸爸的精心栽培下,兰花长得很好。爸爸告诉我,这些兰花有很多品种,有春半、寒兰、墨兰、剑兰,还有四季兰等。

    我每天都给兰花浇水,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看着兰花几乎每天都是一个样。忽然有一天,我发现兰花叶丛中长出了几个新芽来,我问爸爸:“这是兰花的新枝吧?”爸爸说:“这是花芽,过几天就开花了。”我真高兴。于是,每天浇水时我都注意看着这几枝花芽。几天过去了,兰花真的开花了。听爸爸说,这是四季兰。每枝花有三、四朵,花朵不大,也不鲜艳,但是一走近它,就会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像兰花一样的人,默默无闻地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着。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