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爱是一种温暖

时间:2014-10-13 07:52:10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二作文
爱是一个有温度的字眼,它会在黑暗里发光,给人无限的希望。朋友给我了超甜的冰棒,亲人给我了看不见的爱心食物,使我对这爱的世界更加的了解,他知道爱是既伟大又渺小的“小人物”。
当爱被感受到时,心里总是有着说不完的感谢,但那一刻是一闪而逝,让人不断地想到那一刻的爱。爱不是偷来的,而是学习来的!父母就是孩子感受到爱的地一位老师。那时的感觉就像躺在软软的棉花上,才知道爱是一个超强的力量,不断地让人相信每个人都感受过那一刻的美丽。
如果爱突然断了,人与人之间只留下孤单和冷漠,那一刻就像无法到对面的跨海大桥,使人们不能感受到爱和喜悦,世界就像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水和没有了空气,让人类在无情的世界下生活,像只有一人的世界里;但如果有爱,人就像有了无限的希望和快乐。爱是生命的火焰,没有它,一切全都变成黑夜,而且爱可以创造奇迹,不过一旦重新修建好。就比原来更宏伟,更美,更顽强。
爱不断地无私无己的付出,我们要对爱十分感谢。没有爱,人的心情就像碎片的玻璃一样,爱不求回报,只想要付出;爱让死神望之却步,爱点燃了希望之火!如果失去了爱,人类的生活就离开了轨道。
我们的世界有爱,才让海伦?凯勒由一个全盲的聋哑女便成了闻名全球的作家、教育家,眼前没有光明,但心中却光芒万丈,因为爱一直围绕在她身边!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