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等待

时间:2014-10-13 07:55:4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一作文
很多人讨厌等待,因为等待令人厌烦,虽然等待不讨喜,但是如果要生活就得等待。
等待有很多,像等待吃你最爱吃的食物,或等待看电影……。等待通常都是很讨厌的,那是什么力量推动你继续等待?那就是等待后的美好滋味,那美好滋味的味道又是如何呢?
我在等我最爱吃的食物时,我从来没有放弃任何一丝希望,因为当我吃到时我会很感动,因为那是我等待很久后的成果,而那成果是甜美、幸福的,所以我觉得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等待有时先苦后甘,可是很恐怖的是有时“永远都是苦的”,有一次我听说哪个产品很好用,所以就买了等了很久,我终于得到我要的产品,可是哪知道用一下就坏了,令我大失所望,这就是“永远都是苦的”的例子。
虽然等待有时候是苦的,但等待有时可以让你打发时间,因为等待需要时间,有时等待可以训练耐心、毅力,因为等待需要耐心、毅力,所以等待不一定是苦,等待有时也可以像糖一样甜!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