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环游世界八十天》读书心得

时间:2014-10-13 07:46:43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初中读后感
        这本书的内容十分精采,令人紧张万分,翻动书页时,都难以停下,真想一口气读完他,有人说:“观看书名《环游世界八十天》因该是本简单有趣的小说,怎么会让人紧张呢?”因为故事发生的年代,对于远程的旅途往来主要是靠火车和轮船,不但速度缓慢也常常因为人为因素和气候变化,而延误时间,所以主角霍格想以八十天来环游世界,以极大的勇气和决心,向未知的困难挑战与时间赛跑令我佩服不已!同时也让我已经慢慢的走进这个《环游世界八十天》的旅途。
        故事主角霍格他非常富有且英俊潇洒风度翩翩,是个英国绅士。他在俱乐部里无意间和俱乐部里的会员打了赌,说:“如果我能在八十天内环游世界,你们一人就要给我两万英镑。”因此而到了世界各地旅游。途中遇到了印地安人抢劫、婆罗门教徒的送葬队伍等。霍格是个冷静的人,不论遇到什么事都会不急不缓先经过大脑思考准确无误才行事,所以他才会获得这场赌局的胜利。我们大家要好好的和霍格学习,做事前先用大脑想想,再开始做事不可莽撞。
        书中人物英国刑警费克,他相当自负,是个自以为是的家伙。自己胡乱推测英国绅士霍格是银行抢犯,而跟踪霍格环游世界八十天,整条路上不择手段想把霍格缉捕归案,每次因拘捕票太晚到达各地而让霍格顺利回到英国才被逮捕,害了霍格差点输了这场赌局,最后真正的银行大盗被逮捕了,霍格无条件释放,被释放时费克被从不打人的霍格重重的打了一拳,发洩了他的气所以我们做事时,不要直接判断是非,要进一步了解再来判断事情,不然会惹祸上身的。
         的确!在旅程中霍格证明了人类是可以频着智慧、毅力,克服所有困难。推翻了人类是不可能跟难以预测的变数抗衡的错误观念。最珍贵的是霍格抱得美人归与他共度人生,还有那些花也花不完的赌金,真是一举两得啊!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