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达文西》读后感

时间:2014-10-13 07:46:46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初中读后感
  这本书主要在介绍达文西的作品,最为人称道的是“蒙娜丽莎的微笑”,达文西卓越的晕涂画法,制造出如纱般的烟雾,受后人推崇。达文西所画的很多画都成为有名的画作,他的绘画作品中流露出的永恒,无人能取代。
  达文西是个集艺术家、发明家、工程师、建筑师、植物学家、医学解剖学家于一生的人,他早在五百多年前,就以素描手稿的方式设计了精密的飞机、降落伞、 坦克车等,只是很多作品都没留下来,所以我们对他的了解很少。后来人们试着按照达文西的设计图稿制作这些物品,发现都是能实现的高科技产品。
  达文西之所以有这么多才华,是因为他学习任何事物都很认真以及对任何事物都怀抱着强烈的好奇心,才赢得“天才画家”之称,所以我们学习任何事物时,好奇心和认真是很重要的!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